头像是自设,爱好undertale,中v(尤其是绫,喜欢绫尘南北绫all),弹丸,原神等等。混的圈很多很杂,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几个。杂食乙女人,做饭爱好gb>bg>glbl,吃饭啥都吃,不挑。
没什么文力的家伙。

【绫尘】早安

太久没写了文笔有没有退步我也不知道XD只是一个随笔摸鱼而已。


乐正绫睁开眼睛,一抹钴蓝落在她视线内。揉了揉还带着倦意的眼睛,虽然还是睡眼惺忪的模样,她起码能看清身边的事物了。

目光顺着那缕钴蓝发丝向上,身旁的人在晨光的映衬下显得分外可爱。

由于没有扎头发,大多头发披在身后,还有零碎的发丝落在星尘的面庞上。乐正绫俯下身去,用手轻轻拨开这些碎发,掌心因对方温暖的吐息而有些发痒。

早安。

她的嘴角浮现出一丝笑意,两人的气息逐渐扩散在这房间里。她抬眼望了望墙上的时钟,时还尚早。

于是乐正绫又侧卧下去,伸手抱住了星尘的腰,闭上了眼睛。

然而她并没有发现,星尘仍在偷瞄着她的侧脸,差点没憋住笑出声来。
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裙袂上的风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