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像是自设,爱好undertale,中v(尤其是绫,喜欢绫尘南北绫all),弹丸,原神等等。混的圈很多很杂,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几个。杂食乙女人,做饭爱好gb>bg>glbl,吃饭啥都吃,不挑。
没什么文力的家伙。

【绫尘】与某只猫在一起的故事02

想起来自己还有这个坑没填……感觉自己快成一条咸鱼了
我保证下节是车!!!!绝对不拖x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养了几天这只粘人的猫,乐正绫突然想起来那个快递箱子自己还囤在家里没扔。

她走到那个箱子旁边,把里面的说明书取出来,随手放在茶几上,快步走到门口。换好鞋,乐正绫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地回过头,对那只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星尘说道:“乖乖呆在家里,任何人来都不要开门哦。”

“喵(≧ω≦)”

星尘朝她点了点头,开始舔舐起自己的猫爪。

乐正绫满意地出门丢完了那个大箱子,回到家里,看见星尘正坐在茶几上,好奇地盯着那本说明书,紫色的猫尾在身后左晃右晃。

说起来……自己就看了下说明书的前半本,还没来得及找地方搁,乐正绫就把说明书随便丢进箱子里,跑去忙星尘的事了。后来自己也渐渐忘记了,今天才把说明书翻出来。

乐正绫换上拖鞋走过去,把说明书拿起来坐到沙发上翻阅起来。星尘抬头看向她,歪了歪头,喵喵叫了几声,小心翼翼地凑到绫的身边,把头靠在了她肩膀上。

绫注意到肩膀上明显重了几分。她转过头,对上星尘亮金色的瞳孔。她没来由地想起琥珀这种美丽而不平凡的物品。星尘温热的鼻息落在绫的脖颈间,惹得她有些发痒。她不禁露出一个略带宠溺的笑,用手揉了揉星尘的头——顺便还摸了摸那对猫耳朵。

她终于明白做猫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了。星尘的毛发真软啊。

哎,差点又忘记办正事,自己说明书还没看完呢。

她往后翻了几页,后面大部分是讲有关星尘技能的培养,比如说话,唱歌,召唤杨桃精【划掉】。

恩……这部分留着让自己慢慢学吧。

乐正绫很快翻到了最后几页,两行大字赫然映入眼帘。

“星尘会不定期地发情,需要主人提前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……

乐正绫忽然有些凌乱。

她一脸严肃地瞥了眼那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猫。

是的,此时乐正绫的心里充满了一种想让星尘去做绝育手术的冲动——虽然她知道这不一定,不,是一定行不通。

毕竟谁敢对这种连物种都不能好好确定的生物做手术?

“喵呜?”

星尘一声讨好的猫叫把她思绪拉回了现实。绫感觉到星尘用她的猫爪拍了拍她的手臂,头轻轻蹭着绫的肩膀。

嘛,算了,先就这么将就着过过看?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裙袂上的风筝 | Powered by LOFTER